美总统竞选聚焦经济 希拉里支持率新低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星期四将竞选重点放到了经济问题上,而希拉里因夸大她当年波士尼亚的访问经验,支持率掉到新低,只剩37%。

希拉里为吹牛付出了代价,由《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联合发起的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比两周前的统计结果又下降了8个百分点,而对希拉里持否定态度的民众比例则上升到48%。与此同时,奥巴马的支持率也有所下降,他的民众认可率从51%下降到49%。

奥巴马和希拉里星期四分别在纽约和北卡罗来那举行的演讲中提出了自己的经济政策。

奥巴马支持者哈里森说:“我是他的支持者,在过去几个周内更坚定了,当然是在有关种族的演讲后,对我来说别无选择。”

奥巴马另一个支持者克罗宁说:“奥巴马的原则和行动分明,这就是我们希望的领导人所拥有的。”

最新投入奥巴马阵营的卢比说:“我认为,他的诚实让我支持他,而希拉里仍在编造她在波斯尼亚访问时处于战火下的经历,让我感到她害怕诚实,这让我厌恶。”

NBC的调查显示,如果将来大选,是奥巴马代表民主党,他可望以2个百分点小赢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假使由希拉里披挂,她可能输给麦凯恩2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