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希望民众不喜欢他?白宫发言人不知所云

(中央社华盛顿二十日美联电)美国总统布希希望不受欢迎?当然不是这样,但这是他的新闻秘书今天的说法。 白宫发言人珮莉娜女士今天解释说,布希民调低落不令人讶异,因为他在监督一场不受欢迎的战争。但接着她的论点显然让人不知所云。

她说:“总统与副总统长期以来都认为,不要追求民调支持率,而是让自己保持让民众不去喜欢他们的标准,这也是使他们成为现在这种领导人的部分原因。” 啥?让民众不去喜欢他们?

她显然没意会到自己讲了什么,没修正地继续说下去。 她在稍后的简报中,稍稍修饰了词句。

“我听到他(副总统钱尼)说的,还有我听总统说的是,不管你的民调支持度有多烂,你都不能为了追求支持率来做决定。” 而说到民调,布希认为民调太多了。

珮莉娜说:“我认为可能有个让人略感挫折的地方。在这个国家我们被过量调查了。而我认为总统是这样看的,媒体民调很多,我不知道,也许是这样。那是你们的特权,你们可以继续这样做。但我认为,那对我们造成的问题是,每天有数字变化不大的新民调出炉,大家预期我们会表现出垂头丧气的样子。”9703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