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安部长建议驱逐巴勒斯坦恐怖份子

(中央社记者杨一峰特拉维夫九日专电)负责以色列国内安全事务的公共安全部长狄希特在耶路撒冷宗教学校八名学生被恐怖份子持枪射杀后表示,以色列必需找出合法的方法,将在耶路撒冷生活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驱逐出去,让他们到西岸巴勒斯坦区居住。 耶路撒冷目前约有二十五万名巴勒斯坦人居住,这些巴勒斯坦人持有以色列的身份证明文件,他们可以随意地在以色列走动。

在六日晚上发生的攻击事件后,持枪射击的AlaAbu Dhaim当场被击毙,随后以色列警方在耶路撒冷地区另外逮捕了八名涉嫌与Abu Dhaim有关的人员,其中包括了他的父亲与兄弟。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导指出,Abu Dhaim的父亲曾是哈玛斯派系的成员。而他原先在家中悬挂的哈玛斯派系旗帜也被劝导取下。

以色列警方目前正在调查Abu Dhaim从何处取得枪械,警方认为他在攻击行动前一定是得到外面的资助,才会取得枪械。 Abu Dhaim是在六日晚间开车到叶希凡宗教学校,从没有检查的校门经过走廊,进入图书馆,然后持枪扫射,造成八名学生死亡,九人受伤,他自己也被附近下班的国防军官员与学生开枪击毙。

狄希特表示,少数居住在耶路撒冷却支持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人,他们拥有合法的以色列身份证明文件,可以自由地在以色列各地出入,这些人很可能造成以色列人民的伤亡,政府有必要找出合法的方式,驱逐他们离开耶路撒冷,让他们到西岸地区居住。9703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