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国民党妇女节造势晚会 婆婆妈妈相挺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八日电)今天是国际妇女节,中国国民党晚间在高雄市举办“姐姐妹妹站起来─阳光女人、快乐台湾─308音乐晚会”,现场涌进上万妇女与民众到场热情相挺,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拉抬声势,场面热烈。 马英九、萧万长夫妇、国民党籍女性立委等女性公职人员轮番上台造势;马英九提出对妇女的安全、平权、减压与发展政见,并承诺当选后要与妇女们一同营造新的愿景。

“姐姐妹妹站起来─阳光女人、快乐台湾─308音乐晚会”在高雄市立美术馆前空地举办,由知名主持人吴淡如、主播苏逸洪与立委郭素春、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等主持。 活动开始由高雄妇女团体教唱“台湾向前行”歌曲,带动现场气氛,为这场在妇女节举办的盛大音乐会暖身,包括艺人叶启田、方瑞娥、王识贤与年轻人偶像“星光帮”的梁文音、吴忠明、叶玮庭等也在现场献唱,现场吸引许多青年男女与妇女们到场同乐。

萧万长偕同夫人朱俶贤在晚会上与十位特殊行业杰出女性同台祝贺女性朋友妇女节快乐,这十位杰出女性包括女船长、女卡车司机、女“黑手”、女职业运动选手等,她们还与萧万长夫妇同台互动并合唱,现场所有人手持气球同时释放,为晚会掀起高潮,期许台湾未来更幸福及安定。9703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