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揽优秀新生 逢甲大学祭出120万元奖学金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四日电)为延揽优秀新生入学,逢甲大学今年再度推出新台币一百二十万元的“鹰扬奖学金”帮助优秀学子就学,而且名额不限,只要是今年学测56级分以上者,分四等级各可拿到每人每学年三十、二十、十二、八万元奖学金,获奖学生只要每学年成绩维持在该班前百分之二十五,下学年就可续领。 逢甲大学在去年推出实质奖学金制度“鹰扬奖学金”,就有近百名符合资格学生获得奖助。今年“鹰扬奖学金”将继续帮助优秀学子就学,并且依实际需要,简化奖学金拨发级数,并提高奖学金额度,让有意愿选择逢甲就读的优秀新生,能获得实质奖助,轻松完成大学教育。

逢大教务处教务长林昆明表示,今年逢甲大学修订推出的“九十七学年度大学新生入学奖学金-鹰扬奖学金”案,名额不限,只要是今年学测56级分以上者,分四等级各可以拿到每人每学年三十、二十、十二、八万元奖学金。 林昆明指出,除了每学年优渥的奖学金外,拿入学奖学金的同学,只要每学年平均成绩维持在该班前百分之二十五,即符合下学年续领资格,用功努力就可以续领,几乎是念大学不必付费了。

林昆明强调,逢甲大学已经连续二年,获教育部评为教学卓越全国第一名的学校,以及大学评鉴私校自然工程类组全国第一等的殊荣,并成为教育部中区区域教学资源中心,在全国公私立大学中名列前茅,并获得社会大众对逢甲的肯定与支持。9703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