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走路高球赛眼尖观众看出犯规 盖伊失格

【新唐人】(中央社印度古尔冈一日法新电)印度高球好手盖伊昨天在总奖额两百五十万美元的约翰走路高球菁英赛第二轮,被一位没当班的裁判透露电视转播发现他犯规,今天随即被取消参赛资格。 盖伊在犯规后翌日、也就是今天第三轮,击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六十五杆,比今天最低杆仅差一杆,三轮与裴济维杰辛和法国的贾奎林同以两百零七杆暂时并列第十,但赛后,他被告知此一失格决定。

观看第二轮赛事转播的这位裁判,注意到盖伊在第十八洞果岭切球前,轻微碰触了一下小白球,意味他应受到罚杆,但盖伊的计分表却未登录此事。 没看到球遭碰动的盖伊,签名确认错误的计分表,因而遭到失格。

盖伊说:“真得很失望、也很丢脸,第十八洞果岭旁周遭有这么多人、还有裁判,竟没一人看到。” 欧巡赛主裁判帕拉默说:“他显然非常吃惊,也很不高兴,我想尽办法不让他受到这样的处分,但毫无转圜余地。”

现年三十九岁的盖伊是印度高坛顶尖好手之一,在亚巡赛排名第二,上月在印度名人高球赛并列第六。 日本选手清田太一郎今天交出七十一杆,三轮以两百零二暂居领先,纽西兰好手布朗与印度选手蓝大瓦同以两百零三杆暂时并列第二;台湾选手林文堂以两百零九杆暂时并列第二十一。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