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约翰走路高球赛 林文堂暂居21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一日专电)总奖金二百五十万美元的约翰走路高球菁英赛,今天结束印度德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三轮赛事,六十六名选手出赛,台湾选手林文堂击出平标准杆七十二杆,以三天低于标准杆七杆的二零九杆成绩,与其他十二人暂时并列第二十一。  日本新人清田太一郎,以三轮击出低于标准杆十四杆的二零二杆优异成绩,暂居第一。

  上周才在印度钢铁高球公开赛赢得冠军的纽西兰选手马克.布朗,和曾经五次在德里高球场夺冠的印度名将蓝大瓦,均以低于标准杆十三杆的二零三杆,暂时并列第二。  明天将进行决赛。冠军可独得四十万美元(约新台币一千四百万元)。

  台湾参赛的另外两位选手,吕伟智与汪德昌,昨天第两轮结束,排名在四十八名之后,已遭淘汰。  拥有亚洲高球巡回赛奖金王头衔的中国大陆高手梁文冲,以三天击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二一一杆成绩,与其他三位选手暂时排名第四十。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大陆名将张连伟,已在昨天遭淘汰。

  今年迈入第十七届的约翰走路高尔夫菁英赛,是享誉国际的专业高尔夫赛事,也是唯一荣获欧洲、亚洲及澳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认可的球赛。今年是第一次在南亚大陆举行。  德里高球俱乐部球场,建于一九三一年英国殖民时代,以波状球道草坪深厚、林木茂密且多洼地、深沟著称,园区标榜有三百种鸟类和两百多种植物可供观赏,却也是历来最难打的球场之一。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