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超车失控 两大车冲撞宜兰头城民宅

【新唐人】(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一日电)一部拖板车及一部水泥搅拌车今天中午在宜兰头城滨海公路梗坊桥附近,疑似因超车因素,双方不肯相让,两辆车子失控一起冲撞当地一间民宅,造成两名驾驶及车上一位男童轻伤。 这起车辆发生在中午十二时十分左右,梗坊桥附近一间吴姓民宅正准备在屋后用餐时,屋前传出一声巨响。屋主前往查看后,发现自家的铁门已被撞凹,无法出门,经从后门走出马路后发现,一部拖板车及一部水泥搅拌车竟然一起冲到自家的门口前。

附近一家餐厅薛姓老板表示,车辆发生当时,拖板车好像要超越都是一样南下的水泥搅拌车,不过,双方不肯相让,两部车才一起冲入北上车道旁的吴姓民宅前,因为现场一根电线杆也遭撞歪,造成当地许多民宅停电。 事件发生时,因冲撞声太大,正在餐厅内用餐的许多民众还一度停止吃饭,走到马路上查看车祸现场。

宜兰救难人员在车祸发生后约二十分钟抵达现场,发现拖板车王姓驾驶及车内一位十岁男童、水泥搅拌车陈姓驾驶共三人都受伤,遭冲撞的吴姓民宅因为全家大小当时都在屋后用餐,躲过一劫。 宜兰县消防局晚间说,王姓驾驶及男童都有脸部撕裂伤、双手擦伤的情况,陈姓驾驶左小腿骨折、右肩疑似脱臼,经送往医院救治后,初步都没有生命危险。97030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