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时装设计师盛赞神韵服装

2月1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剧院 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并将于明日与神韵艺术团乐队一起移师荷兰海牙。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法兰克福的报导。

神韵的演出吸引着德国各界人士争相来一睹风采,法兰克福的时装设计师Henrieta Duffner亨瑞塔 杜富妮在美国纽约出差时因没有时间而错过看神韵演出的机会,当她得知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法兰克福时,兴奋不已, 认定这是命运的安排。

“太美好了,用现代的方式表现传统的文化。我觉得岳母刺字这个节目很有意思。还有 那三个女人在监狱里被折磨让我和我的母亲深受感动。其中一个女人,在酷刑面前,她站在了她的同伴前面,去保护他们,后来她死了,去了美好的天国,这是我对这个节目的理解。

那些女演员像是些小公主,他们的舞蹈优美而浪漫,服装非常漂亮,特别是瑰丽的色彩给了我很多的灵感。我的服装系列本来应该成为另外一种风格的,不过现在我看到了这些色彩,充满生机,我现在已经改变主意,马上回家去重新设计我的时装新系列。”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法兰克福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