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网球公开赛首轮赛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进行的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ATP马赛网球公开赛首轮赛上,瑞士网球好手沃林卡(Stanilas Wawrinka)淘汰了法国选手葛罗斯尚,成功闯入男单第二轮;而2007年的亚军、塞浦路斯的巴格达提司则击败了法国老将克雷蒙特,也顺利晋级。

在当天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2位的瑞士选手沃林卡穿白色衬衫,对手葛罗斯尚则反戴帽子。

第一盘,葛罗斯尚的气势先声夺人﹐沃林卡输掉了这一盘。这是沃林卡在2比2时发球,葛罗斯尚以强力的抽球得分。

沃林卡在第二盘开始恢复水准。这是葛罗斯尚的第一局发球,而沃林卡则以反手拍将球打到斜对角﹐打出一个致胜球。

换穿灰色衬衫的沃林卡在第3盘3比2领先的情况下发出一个ACE球。

赛末点,沃林卡又挥出反手拍,葛罗斯尚回打在网上。 结果,沃林卡以3比6、6比4、 6比4赢得了这场比赛。

男单的另一场比赛是世界排名第6、去年的亚军巴格达提司(Marcus Baghadatis)对阵主场作战的克雷蒙特(Arnaud Clement)。

身穿黑色短衫的克雷蒙特在第一盘1比2落后的情况下发球,击出直线行进的致胜球﹐阻止了巴格达提司的领先优势。

巴格达提司也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特别是在自己的发球局,显得很强势。

第二盘的赛末点,巴格达提司以5比4领先,克雷蒙特的回击打得太远出界,最终,巴格达提司以6比3和6比4直落2盘赢得了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巴格达提司的首次发球威力无比,23次中赢了22次,其中还有10个ACE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