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发起成立中国网民党

【新唐人】2008年农历新年前夕,南京师范大学被停职的副教授郭泉和湖南人士张不为等人发起成立中国网民党,以揭批谎言,揭示真相为己任,宣传“全民参与、齐说真话”的思想。

郭泉表示,网路给新闻封锁下的中国人提供了一个获得真实讯息的平台,网民党希望把网民们揭示真相的行动组织化和规模化。它将起到一个民间媒体的作用,一方面把国内的事实真相发掘传播,一方面突破封锁把国外的讯息带进国内。

郭泉:“由于每一个地区的网民,他们可能对某一个地方,的真实情况比较了解,我们现在就是把通过网民党的工作平台,让中国所有地区的网民联合在一起,把每一个地方发生的事情,通过网民党的网络平台,使所有的人都知道。”

网民党成立宣言提到,四项基本原则是公开,理性,非暴力和统一行动,以遍布中国的各种网路社区、论坛、网站为战斗阵地,网路是武器,网民是军队,基本任务是揭露一切欺骗与虚伪行为;扫平一切冷热暴力;宣传“全民参与、齐说真话”的思想,最终促成还权于民。全世界网民可自行加入中国网民党,无须注册登记。

郭泉强调,网民党的核心成员都是网路高手、高端科技人员,可以有效的突破中共新闻封锁和愚民政策对老百姓的控制。

郭泉:“他们可以通过无界流览和自由门,或者是他的一些破网软体,了解更多国外资讯,之后通过网民党的工作平台,可以向中国老百姓发布。其实我们现在做的就是中国民间的电视台,电台和报纸的角色。”

郭泉先后获法学硕士和哲学博士,曾担任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和硕士生导师。去年11月份以来,因为写公开信要求胡、温实现多党民主被停职,被中国民盟开除。他目前出任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以上新闻由本台记者秦雪 林洪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