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和媒体见面

【新唐人】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去年的一部《国家宝藏》大卖,票房红火。制片人马上召集原班人马趁势又拍摄了续集,并将于12月21日正式在全美上演。12月13日星期四,:《国家宝藏2》的制作班底来到纽约和媒体见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记者出镜:

《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的主演是奥斯卡奖得主、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去年,迪士尼公司拍摄的《国家宝藏 1》锋头甚劲,票房大红。所以,迪士尼公司马上开拍了续集。

据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的故事主要围绕着林肯刺杀事件展开。尼古拉斯凯奇这次要寻找的是刺杀林肯的凶手约翰沃克斯布斯的结局。

1865年4月14日晚,林肯在华盛顿福特剧院遇刺。但是,遇刺之后遗留下了一连串令人难解的疑问,如是谁提出了要去福特剧院看戏?为何总统包厢的锁坏了没有人报告?护卫林肯的警察当时干什么去了?凶手是怎样逃亡的,又是怎样死去的。

而凶手据称是一个精神错乱的演员–约翰沃克斯布斯。据称,在被击毙后,布斯的身旁有一本日记、一把猎刀、两支手枪、一只指南针以及一张关于加拿大的草图。影片就是根据这堆东西展开推理,听上去有点像福尔摩斯在利用推理探案。

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外,第一集中的戴安克鲁格、加斯汀巴萨、强沃特、哈维凯特都会回来继续扮演他们原来的角色。影片导演还是乔恩特托。

采访尼古拉斯凯奇:

采访强沃特: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