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发现罗马城创建者的洞穴

【新唐人】意大利考古学家相信他们发现了意大利传说中,罗马城创建者罗穆拉斯和拉姆斯这对双胞胎小时被母狼哺育的洞穴。

星期二(11月20 日)考古学家们表示,在奥古斯都皇帝(Augustus) 在巴勒斯坦(Palatine) 山的宫殿附近废墟地下发现了一个拱形洞穴,内部以贝壳,马赛克和壁龛装饰。他们认为,这可能是过去著名的朝拜圣地神圣洞穴的遗址。

考古学家在修护一个古老宫殿废墟时,依据古代文献描述发现了这16 米深的地洞。

专家们使用上面装有照相机的探针观察洞内景象并拍摄照片。 图像显示穹顶中心有一只白色老鹰,保存状况良好。

意大利文化部长佛兰切斯加 卢特利(FrancescoRutelli) 表示,这场所可以合理地见证举世闻名的罗马神话,传说中罗穆拉斯(Romulus)和拉姆斯(Remus) 因吸吮母狼奶而获救的洞穴。”

根据神话,罗穆拉斯(Romulus)和拉姆斯(Remus) 是战神之子,被丢弃在台伯河(Tiber)岸边。 母狼发现他们并以自己的奶水哺育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