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世界级南瓜重量赛

【新唐人】每年在加州半月湾哥伦布日举办的世界级南瓜重量赛﹐有三十四年的历史了。多年来不仅吸引当地南瓜农夫及社区民众的参与﹐也吸引不少观光游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湾区的采访。

哥伦布日清晨﹐半月湾市各式各样的南瓜被五花大绑的吊起﹐再放下﹐放在磅秤上﹐当它的重量被当场宣布出后﹐赢得不少在场观看人们的欢呼。

南瓜艺术节主办者之一﹐半月湾市议员玛蕊娜 菲泽(Marina Fraser)表示﹐开启的南瓜节﹐目的在于提升当地农产品及帮助农夫﹐南瓜艺术节不仅提升了南瓜的种植量﹐同时为美化城市提供有效的帮助。“今天世界级南瓜重量赛是下星期南瓜节的热身。来了许多优秀的参赛者﹐象你今天看到的是﹐有许多从未见到的大南瓜﹐这让人非常的兴奋﹐这场比赛﹐我们有了创新的记录。”

来自俄勒冈州宜人山市的赛德 斯塔(Thed Starr)的南瓜以1524磅胜出﹐并赢得最大南瓜的称号﹐将获得九千美元以上的奖金。去年赢家﹐来自华盛顿的旧 荷兰 (Joel Holland)则以1384磅夺得第二名。

“我觉得这是美国文化﹐非常独特﹐我很快乐。”

“这里的农民﹐脑子够用﹐能生产这么大的南瓜不简单。”

“我记得获胜的南瓜通常是少于千磅的﹐非常惊奇的发现它们已经这么重了。”

“你真的要充实你的土壤﹐用矿物质、有机肥和有机物质。要用很多氮、钾、磷。一旦南瓜开始生长后﹐每个种植者都有他自己的栽培方法。我主要用鱼制肥料和海藻。充份施肥﹐并给土壤排水﹐每两个星期一次﹐就这些。所以﹐你首先选好品种﹐然后希望气候和土壤都不错。”

来自Portola Valley的Eric Carlson赢得了最好看的南瓜。

对于生活在美国的小朋友们来说﹐南瓜艺术节的到来﹐也就是说万圣节不远了。

今年第三十七届加州半月湾南瓜节﹐将于十月十三和十四日举行﹐届时将会有南瓜游行和雕刻艺术展。

新唐人记者韩宁加州半月湾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