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期 法轮功大型集会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澳洲亚太经合会议期间,身着黄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获警方特许,每天以集体练功的方式开始一天的抗议活动。9月7日的法论功集会再次呼吁社会认清中共本质,制止迫害法论功。

今天的集会在悉尼中心火车站附近的北而莫公园内举行,沿着公园的过道树立着一排法轮功遭受迫害的展板。活动的发言人在集会上表示,法轮功学员们希望通过每天的努力,给澳洲政府和世界各国首脑一个明确的信息,当今中国正在发生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人权侵犯。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应邀到场并发言。

袁红冰:“中共官僚集团是一个犯下不可饶恕的犯人罪行的犯罪集团。“

费良勇:“为了人类的基本人权,立即行动起来,阻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论功“

来自新西兰的潘晴先生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成员,他在集会上讲述了亲身参加雅典点燃人权圣火的经历。 他充满激情与正义感的发言感动了现场民众。

潘晴:“中国有句老话,一灯驱散千年暗。他告诉我们一个真理,黑暗是征服不了光明的,面对邪恶,我们要勇往直前。”

新唐人记者新宇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