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千人徒步健行呼吁重视肥胖病

【新唐人】大量民众星期六(8月25日)聚集在印度新德里(New Delhi)举行徒步健行活动,宝莱坞(Bollywood)资深明星谢赫(Farooq Sheikh)也到场声援。他们希望借此呼吁全世界重视现代人过度肥胖所造成的健康问题。

这场 “千人徒步健行” 的活动是由当地的糖尿病基金会(Diabetes Foundation)所举办,活动的诉求是要提醒人们重视肥胖所带来的各种健康问题。

除了数百位民众之外,还有2,000名新德里的小学生到场参与。著名宝莱坞影星谢赫(Farooq Sheikh)也加入健行队伍,表达声援之意。“那些还在念小学、中学的孩子,以及一些大学生,是最容易遭遇肥胖困扰的群体。所以,如果能让他们定期接触到这些重要的保健资讯,就会对他们的健康有所帮助。”

肥胖不仅为人体造成沉重负担,还会带来糖尿病、胆固醇过高、冠状动脉的心脏疾病(coronary heart disease),甚至是脑血拴等疾病。

医学家表示,常吃高脂肪食物的人有高达20%的风险罹患肥胖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