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石化年轻女职工姜湃被警察骗抓害死

【新唐人】原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女职工、法轮功学员姜湃,多年来遭受迫害,流离失所。大约在二个月前被骗去上班时,遭到大庆公安非法抓捕,死于关押期间。姜湃成为被证实死于迫害的第3062名法轮功学员。下面请本台记者报道。

今年30岁的姜湃大学毕业,原来是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的职工。2000年10月,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买断工龄失业。之后曾多次遭到非法关押。

今年4月26日,姜湃的原工作单位通知她去上班,但当她走到单位门口时,却被等候在那里的卧里屯分局警察抓走,4月30日被关进大庆市看守所,遭到酷行迫害。姜湃因此咳血,并时常昏迷。6月27日,在姜湃完全昏迷不醒,48小时抢救无效的情况下,她的家人到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市人民检察院、龙凤区人民检察院要求放人,但遭到拒绝。

6月28日零点至一点之间,30岁的姜湃停止了呼吸,死的时候她双脚还戴着五公斤重的脚镣。

之前5月31日,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原黑龙江伊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周述海也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迄今为止,大庆市已有60名法轮功学员死于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