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国法轮功呼吁港府勿协同曾庆红迫害善良

【新唐人】七一前夕,港府当局粗暴遣返超过8百名外地法轮功学员入境香港。针对这宗香港历来最大的非法遣返事件,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四向港府递交22个国家法轮功团体的联合声明。声明指出事件的幕后黑手是中共死党曾庆红一伙,并呼吁港府不要协同迫害,充当曾庆红的替罪羊和陪葬品。

星期四下午不时下着滂沱大雨,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区遮打花园举行发布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出,在6月25日至7月1日这段期间,在中共的死党曾庆红等的策动下,香港发生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权丑闻,大规模遣返法轮功学员。

简鸿章强调,这次超过8百人被拒入境的事件,再次证实有针对法轮功的黑名单存在,并且按照黑名单遣返,至于港府为何要损毁自己在国际的形象,这一切的根源来自曾庆红一伙。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它们利用中共党魁胡锦涛来香港访问的时候,制造事件,制造这件最大的人权丑闻,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要令胡锦涛难堪,同时要逼使胡锦涛背上迫害的黑锅。

简鸿章并在会上宣读由22个国家共28个地区的法轮大法佛学会联合发表的公开声明,严厉谴责港府在七一前大举粗暴遣返数百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曾荫权及入境处当局勿做曾庆红替罪羊。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下达这样绝对禁止入境、强行遣返的要求,并非出自港府的真正本意,我们已确知是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耻辱阴谋的背后指使及操作。港府是迫于形势而听从曾庆红的命令。

声明指出善恶有报是天理,即使屈从于压力而大举侵害修炼人也是犯罪;并严正忠告有关高官,切勿追随曾庆红等迫害元凶行恶而走向毁灭。

稍后,法轮功学员游行至政府总部,递交给曾荫权的公开声明。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