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授权展开幕 台湾三度参展

【新唐人】全球规模最大的授权展“纽约国际授权展”,19日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开幕。台湾今年第三度参展。

今年的国际授权展共有五百二十五个展出单位,展出品目多达六千项。预期有两万三千人观展。

国际授权产业的产值估计高达一千八百亿美元。近年,纽约国际授权展愈来愈受重视。

授权展的展品分为艺术及出版授权、品牌与商标授权、卡通造型、娱乐、网路及互动式多媒体、运动及时尚等项目。

今年台湾馆以“创意台湾”为主题,呈现优雅的蝴蝶兰及淡粉色调。他们还安排了参展厂商品牌及产品的走秀活动。

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人文及社会科学发展处处长陈东升﹕“我们推动数位典藏国家型计划以后﹐我们就希望把我们不管是文化的、社会的、人文的、人类的、尤其台湾生物多样性﹐把他全部数位化。”

而香港也派出一个展位﹐他们主要是希望能够在纽约展上介绍将在香港举行的授权展。

香港贸易发展局商业发展部官员雷一明﹕“我们尽量让更多的人有兴趣到香港参展。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