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欧洲杯足球倒计时钟同步揭幕

【新唐人】现在离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6月7日早上,一个倒计时的时钟准时在日内瓦揭幕。其它时钟也同步在这场盛会的所有主办城市启用。

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将于2008年6月7日开始,在4个瑞士城市:日内瓦、伯恩(Bern)、巴赛尔(Basel)和苏黎世(Zurich)以及茵斯布鲁克(Innsbruck)、萨尔兹堡(Salzburg)、克拉根福(Klagenfurt)和维也纳4个奥地利城市举行比赛,现在,主办城市仍有366天为比赛用的球场做最后的准备。

充满热情的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筹备委员会主席克拉本(Martin Klappen)说:“我们很准时,我们仍有很多事要做,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说,没有很急的事因为没准备好让我们担懮。”

球赛门票正在设计中,希望达到很难仿造的目地,为了防止假门票流入市场,在2007年底前不会开始发售。

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2008年欧洲杯的门票不用告知所有持有者的姓名就可以购买。

任何想要看球赛的人可以上网抽签,最多可购买4张票,而且只须提供自己的个人讯息,其它门票持有者可以匿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