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丁拍卖行拍卖史前文物

【新唐人】在克里斯丁拍卖行有各种各样知名的工艺品在拍卖,但这次拍卖的物品都很不同寻常,究竟是一些什么东西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新奇的拍卖品。

这次拍卖的包括一些史前的物品,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一些是1万五千年前甚至更久远时期的鱼和植物的化石。如果你家里有很大的地方,你可以花40万把这个动物的骨架抱回家。

这是一个已经绝种的鸟的巨蛋,很神奇地是它居然完好无损。这个就更奇怪了,是类似在胃里形成的象珍珠似的东西, 在一些古老文明中,人们认为得到它就获得了永生,现在比黄金还要贵。

但考古学家对拍卖这些史前物品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这些物品应陈列在博物馆里,这样它们的历史重要性才能够得到证实。

巴黎国家博物馆的盖瑞(Michelle Gereau )说:拍卖以后,物品的很多科学信息就丢失了。

拍卖结束时,几乎拍卖行所有的物品都拍卖出去了,私人收藏家们花了100万美元把这些史前文物抱回了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