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劝中使馆人员三退

【新唐人】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在当地中使馆举行集会声援,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3月31日上午,瑞典退党服务中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举行集会,声援两千多万勇士退出中共组织。服务中心义工面对中使馆纷纷向使馆人员宣读自己的规劝信,希望他们认清形势,尽快摆脱中共的束缚,三退保平安。

他们说:

“恶党坏事做尽,中共的灭亡是天意,是一个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现在,最危险的就是那些还在中共党内的被欺骗了的中国人,如不早日脱离恶党,就会给它背着黑锅。”(张女士)

“还在等什么?快快脱离中共!为了道义,为了良知,为了中华的复兴,更为了每个人自己的未来。”(陈女士)

“现在退党潮已经超过两千多万了,这对中国人来讲是一个大好事,对中国未来,对中国走向民主,对中国人民将来走上幸福的生活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李先生)

新唐人记者张华、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