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连续四天滑落,终场下跌235.58点

【新唐人】日本东京的投资者仍然心有余悸,东京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滑落,星期五开低走低,日经指数下跌两百三十五点五八点,跌幅百分之一点三五,跌落去年底的一万七千两百二十五点收盘价。

东京股市星期五上午以下跌一百零二点开盘,随后继续扩大跌幅,一度小幅回升,但很快地又滑落,跌幅逼近三百点,终场以下跌两百三十五点的一万七千两百十七点九三作收。

欧洲最大的证券市场在3天的交易中股价下跌了5%,损失股票价值超过了8000亿英镑。美国市场在欧洲和亚洲股市周二下滑后表现疲弱。

全球股市动荡的诱因是关于中国星期二出现关于打击股票非法上市和交易的谣传。

分析人士指出,上海股市和深圳股市两家加起来只有3000多家企业进行交易,其中政府控股占60%,中国股市实际上受中共政府的操控。股市何时止跌回升备受关注。

东京汇市的日圆兑美元价位星期五继续走升,日本时间下午四时半前后的价位是一美元兑一一七点五五日圆,比前一天收盘价上扬零点五五日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