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河爆破拆除 中国足球福地成废墟

【新唐人】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的五里河体育场被中国的球迷们视为“中国足球福地,” 不过这个福地却在12号,被爆破拆除,结束了其18年的历史,成为一片废墟。球迷痛惜,用花圈祭奠,网民炮轰称此种行为是 穷折腾。

2月12日下午3点,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在一声巨响后被爆破拆除。这里将会被开发商建成商厦。

此次爆破被官方媒体高调报导, 但却让球迷们痛惜,用花圈祭奠,沈阳市球迷协会会长孙长龙更曾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要和五里河同归于尽, 让沈阳球迷群情激愤。

大多数网民斥责这种拆了建、建起若干年后再拆的行为是“劳民伤财瞎折腾”、 称“这样大的体育场只使用了十八年,就爆破成一片废墟,真是浪费。”

五里河体育场始建于1988年,能容纳近6万人。2001年10月7日,中国足球队在这里战胜阿曼队后,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因此这个体育场被称“中国足球福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