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橄榄球超级杯 小马擒熊

【新唐人】2月4日,第41届美国超级杯(Super Bowl XLI)在雨中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AFC冠军印第安纳小马队(Indianapolis Colts)以29-17战胜NFC冠军芝加哥熊队(Chicago Bears),首次捧起了超级杯冠军杯。

星期天(2/4)印第安纳小马以29-17击败芝加哥熊,赢得队史36年来第一座美式足球超级杯。小马队的超级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获得超级杯MVP。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两位黑人主教练对阵超级杯,而印第安纳小马队主教练邓迪(Tony Dungy)成为第一位捧得超级杯的黑人主教练。

整场比赛雨势不断。终场前11分44秒,小马队附加踢球得分后已经把比分扩大为29-17。比赛所剩时间不多,对于熊队来说每次进攻必须速战速决,但熊队的特点是地面跑动进攻,而不是传球进攻,最终芝加哥熊队回天无力,印第安纳小马以29-17 击败芝加哥熊,赢得NFL最高荣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