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美国人面临安放虚假炸弹起诉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官员对两名美国人提出起诉,他们为了给一部新卡通片作宣传,在波士顿的道路上和桥上安装了闪光电子装置,被误认为是炸弹,并在波士顿引起自911袭击以来的最大的安全恐慌。

两名美国人是28岁的斯蒂文(Sean Stevens)和27岁的波尔多夫斯基(Peter Berdovsky), 他们面临安放欺骗装置引起恐慌的指控。

1月31日星期三,警方接到报警,在城市主要交通枢纽处发现了至少9个可疑装置,包括电路板灯泡和电池。警方把这些小的电池驱动的宣传板当成了炸弹,立即封锁市内的高速公路、天桥以及查尔斯河的其中一段,并派了炸弹专家前往现场调查。

原来是他们二人为美国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一部新卡通片在户外进行行销活动,安装了一些闪光的电子仪器。时代华纳旗下的美商特纳传播卡通频道说,这些电子仪器是用来宣传的,并发表声明向波士顿市民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