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机场采取安全措施乘客滞留国外

【新唐人】星期四,英国机场采取安全措施,要求所有欧洲航班暂停飞往伦敦主要机场希思罗(Heathrow)之后,成千上万乘客不得不滞留在欧洲各主要机场。

英国警方破获恐怖阴谋的消息发布后,英国反恐警戒状态从“严重”升高到“危急”的最高状态。这一事件造成机场航班严重延误,希思罗机场暂时不再允许飞机降落,大量乘客在欧洲各主要机场滞留。

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等待的英国游客锐思瓦娜-水科(Risvana Sheikh)说:“我们理解是怎么回事,但是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问题,因为我堂妹今晚举行结婚仪式,我们必须赶回伦敦去参加婚礼。”乘客在服务台前排着长队,但大多数人对取消航班

表示理解。另一位带孩子的英国游客杰奎琳说:“当然,如果发生安全警报,航班应该停飞,等待问题解决以后再说。”

在阿姆斯特的斯基泼罗机场(Schiphol)机场,希望和女儿一同前往伦敦的旅客哈毕玛(Karin Habima)说:“所有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班机都取消了。我想今天和女儿去伦敦。今晚我们在那里有音乐会,真是可惜!我担心我们现在去不成了。”

在英国航空柜台前排队的查尔斯-范-侯斯(Charles Van Hoose)解释说:“他们正设法让我们所有打算去希思罗机场转机的旅客,不用再转机,而是直飞目的地。"

从斯基泼罗到伦敦其它机场的班机按时起飞,经希思罗机场转机的旅客拿到直飞机票,避开了伦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