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道华盛顿7.20集会游行

【新唐人】7月21日,路透社对当天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盛大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消息指出,在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7周年之际,大约一千名关注人权问题的人士聚集在华盛顿,要求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路透社报道说,抗议人士从白宫游行到中国城,然后又游行返回白宫。他们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路透社记者了解到,从1999年7月22日,中共当局开始禁止这一气功修炼方法。根据国际大赦组织的报告,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逮捕,并被强迫放弃他们的信仰。在被关押期间,许多人受到折磨和其他迫害。根据国际大赦的报告,至今已有一千多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路透社记者访问了一些抗议的民众。爱丽斯-陈是一位从台湾来的抗议者。她说,她这周末前来华盛顿,是为了引起人们关注“数百万被杀害、被迫害和被关押在死牢中的法轮功学员”。

从蒙特利尔前来的抗议者卡西亚-顾伟说,她希望“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停止,人权象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被受到尊重”。

路透社的消息指出,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个古老的修炼方法,目的是改善自我身心和精神。这一门派结合了佛家、道家和气功的修炼方法,由李洪志先生于 1992年传授给中国民众。这一静修方法迅速普及,据估计学员人数达到6千万。自从被禁止之后,中共政府强迫法轮功学员公开放弃修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