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男子擅自登艾菲尔铁塔跳伞

【新唐人】一名比利时男子星期三从巴黎艾菲尔铁塔用降落伞跳下,没有伤亡。

这名非法低空跳跃者叫乔安-沃武特(Johan Vervoort),他于星期二晚上进入艾菲尔铁塔,身上藏匿了一把降落伞,一顶头盔,头盔上装了一部小型摄像机。他藏在铁塔里,等待着天亮。

沃武特避开艾菲尔铁塔严密的安全检查设施,爬到接近顶部的大约270米高处,从那里起跳。

警戒森严的艾菲尔铁塔近年来又大幅度收紧了安全措施,铁塔下长期设有警察站,同时在铁塔周围还装有各种安全摄像机,一部新的警报系统和一些红外摄像机。在铁塔上的第一和第二平台,设有两圈红外摄像机以严密确保铁塔的安全。

沃武特第五次跳伞使他在低空跳伞圈内享有”艾菲尔铁塔之王”的称号。

从艾菲尔铁塔上进行低空跳伞要冒很大的风险:铁塔宽阔的底部使跳伞既困难又充满危险。一年前,一名31岁的挪威人从115米处跳下,结果他的降落伞挂在金属架上,导致死亡。

艾菲尔铁塔经常会吸引来铤而走险的人。1984年,一对英国夫妇从顶部甲板用降落伞跳下,1987年一名纽西兰人从二楼高空弹跳,他们均没有伤亡。但是并非所有人都那么幸运,一名奥地利裁缝1912年为测试他自己发明的一件像帐篷一样的降落衣,从第一甲板跳下后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