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拍卖66年世界杯冠军队员球衣

【新唐人】一件前英国足球队后卫乔治•孔恩(George Cohen)在1966年世界杯总决赛中所穿的运动球衣星期二(5月16日)在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展出,并将在德国拍卖。

佳士得(Christie)拍卖行星期二(5月16日)展示了一件英国后卫乔治•孔恩(George Cohen)在196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总决赛中,所穿的红色英格兰运动球衣。在那场比赛中,英国队以4比2击败西德队,夺得冠军。

这件长袖的红衫40年后 在德国拍卖,因为当时孔恩在赛后,把这件衣服跟德国球员埃梅里希(Lothar Emmerich)进行了交换。

拍卖官康弗瑞(David Convery)说,"这是货真价实的运动球衣。1990年时,我们拍卖了部分有关乔治•孔恩的收藏,其中包括乔治赛后与埃梅里希交换的那一件运动衫,但是这件是来自埃梅里希家族的收藏,所以是一件直接交换来的物品,是一件真品,就是这一件。"

佳士得(Christie)拍卖行希望这件运动球衣能在今年的世界杯热潮中,卖到2万英磅(37,6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