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法轮功向警察总部投诉中使馆骚扰事件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4月18日,向马国警察总部的警察纪律部门,以及马来西亚人权委员会投诉中共驻马大使馆向警方施压,持续骚扰和扣留在大使馆外进行抗议活动的学员。

学员也抗议中共把迫害延伸至马来西亚。随后,学员赶往马来西亚人权委员会递交备忘录。整个过程都有多名高级别警官陪同学员,了解整个事件过程。

法轮功发言人吴文强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至今,学员每天到大使馆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以来都受到使馆的干扰,尤其是在中共集中营盗取器官的事件曝光后,干扰更为严重。

法轮功的咨询律师苏仁表示,马国警方因受压力而这样干扰和平、没有触犯法律的学员是不正确的,他呼吁人权委员会能够调查这件事情。

“让我们感到失望和惊讶的是,马国警方竟协同中共使馆,而中共使馆的态度非常专横,甚至威胁在使馆外抗议的学员。我们有个报案纪录说明使馆工作人员向学员威胁说‘我拉你进去你就没命!’我们希望人权委员会严肃处理,同时向总警长呼吁,他们没有犯法,不可因为外国政府向我们施压,我们就这么做。”

这是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