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石村维权村民手指被砍断

【新唐人】中共官方在太石村维权问题的处理暴力升级,一方面,2月8日,维权人士郭飞熊到北京新华门抗议被抓,另一方面,同日,太石村一村民民被不明身份的人用刀砍伤,手指被砍断。国内维权人士表示,中共正不断显示出黑社会倾向。

自由亚洲电台消息,太石村民吴耀球星期三早上到邻近的大同村做摩托车载客生意时,被一不明身份的人用刀砍伤,右手背中了一刀,两根手指被砍断,背部被砍两刀。现正在番禺中医院留医。

近期,维权人士郭飞熊曾避过封锁重返太石村,接触村民并提供援助,据悉吴耀球曾接载过他。吴耀球的妻子马金莲认为吴被砍与此有关,并指村治保主任陈柏华派人行凶。马金莲女士表示:“村民绝对不服!”

太石村罢免村官维权活动爆发以来,中山大学艾晓明教授、郭燕律师、唐荆陵律师、吕邦列人大代表、南华早报、英国卫报记者等人均因关注太石而遭到黑社会殴打。

艾晓明教授说:“象这些情况我觉得,这就是暴力在升级了。这样的威胁村民甚至采取凶杀手段,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国内维权人士表示:用暴力镇压而不是企图解决问题,中共政权走向黑社会暴力的特征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新唐人记者尚燕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