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洋基队棒球巨星王建民访问母校

【新唐人】纽约洋基棒球队的王建民来自台湾,最近这位棒球巨星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台北市立体育学院。

美丽的花束、喜悦的舞龙舞狮,人称台湾强投的王建民,面对母校师生的欢迎,竟略显羞涩。190公分的身高昂然挺拔,但他却都没有一点巨星的架势,有的只是让人深深感动的谦逊。

校长杨忠和:就是我们在刻苦耐劳之下﹐我们能够有成就﹐那更难能可贵就是﹐成就了以后呢﹐我们这个同学们还是都很谦虚﹐像我刚刚站在建民旁边﹐你看我就仰望他﹐可是他还是不会高高在上哦﹐这个就是北体的一个精神哦…

王建民:这次很高兴回到我自己的母校﹐这样子走一走哦﹐觉得蛮高兴的﹐我觉得谢谢大家﹐谢谢。

成为棒球巨星的血汗、泪水和欢笑,就以那么简短的致词一笔代过,王建民纯朴的特质,也为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多年来长期为体育运动默默付出的师长们带来莫大的安慰。王建民为校争光的楷模,相对激励更多的学子。诚如他真深的体会,要成为顶尖的选手,必须忍耐别人不能忍受的苦。所谓凡事牺牲享受、享受牺牲,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健全的心态,才能在每次比赛中赢得最好的成绩。在美国拼战时,王建民就知道有很多球迷关心他,因此特别藉新唐人电视台,向全球朋友们致上诚恳的新春贺词。

新唐人记者茅志刚沈季宽林淑云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