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60周年历史回顾研讨会"还原历史真相

【新唐人】8月7日,美国"南加论坛"、洛杉矶地区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大同盟、洛杉矶侨二中心联合在洛杉矶举办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历史回顾研讨会,对六十年前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历史进行回顾和反思。

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两岸三地及海外华人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对于中国国民党军队、以及共产党军队在战争中的贡献,资深史学专家曹峥指出"抗战是共产主义对民族主义的利用。共产党利用民族主义壮大自己,其军队由抗战初期的4万人结束时扩充到93万人。抗战期间国民党将级军官阵亡203位,共产党只有3位,放在一起就看的很清楚谁在抗战。"

侨一中心主任简许邦说:"你绝对不能说这个民族的整个历史是你中国共产党在主导,这个简直是胡说八道。"

中华民国空军抗日英雄张光明将军讲述了自己弃学从军,亲身抗战的经历。张将军说空军当时投入作战飞机60架,拼了自己的命,用最差的飞机和日军最好的飞机对抗。

著名作家、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副会长张之元先生、著名作家、退役空军上校周平之先生及一抗战老兵也做了精彩发言。

新唐人记者LAURA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