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袭击北京城损失四千万

【新唐人】北京地区5月31日下午遭遇了20年以来最猛烈的冰雹袭击。气象台首发 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经济损失达四千万人民币。

31日下午两点左右,北京市普降雷阵雨,雷雨夹带冰雹由西北向东南形成了一个冰雹链。

北京崇文区受采访民众说:“前天下午三四点钟吧,下了冰雹下了将近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看那颗粒跟那核桃一样大。”

气象台台新闻发言人张明英表示: 二十多年来北京还没见过范围和强度这么大的冰雹!北京市气象台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短信等媒介,发布了今年首次冰雹橙色预警,但比冰雹初降时间晚了50分钟。

北京崇文区受采访民众说:“据我所知啊 就是西城啊 朝阳啊 这几区都有”

据北京市民政局统计,这场冰雹造成北京市直接经济损失四千八百一十五点五万元, 受灾人口达八万七千六百六十六人;十四万亩农作物受灾。

今年以来,中国各地异样天气频发,南方多个省份也遭受雷电、冰雹、和暴雨袭击, 北京遭受冰雹袭击的同日深夜,湖南省暴发特大山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