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地区台湾侨团共同反对“反分裂国家法”

【新唐人】针对中共政府制定的“反分裂国家法”,3月23日大纽约地区的各台湾侨团联合发表声明,共同反对中共不顾台湾2300万人民的意愿,一意孤行。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12个侨团共同发表了联合声明。他们表明台湾将来走向统一,还是走向独立,这是由台湾2300万人民来做决定的,绝对不是中共的一厢情愿。

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吴自琛说:“我们侨团要联合起来,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有2300万的人在那边,他们都有自主,他们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他们要决定自己该得到的东西”。

大纽约地区客家会会长杨毓淑用一个男士求婚的例子来表明中共一方面讲如何对台湾人民好,另一方面又部署飞弹,随时准备攻打台湾。这种做法台湾人民是不会接受的。

大纽约地区客家会会长杨毓淑说:“就好象一位男士想要跟一位小姐求婚,一手拿着鲜花,甜言蜜语说:‘我向你求婚’,但是另外一只手拿着一只枪,你不准的话,我就要把你毙掉。所以这种想法是绝对的错误。”

台湾同乡会会长林秀合表示:“中国大陆还是专制的,他对报纸也都是限制的,所以是没有自由的,台湾就是一个独立自由的地方。中国大陆应该跟台湾学习这种独立自由的这种精神。”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