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区玉山科技协会在亚城举行年会

【新唐人】美东南区玉山科技协会2003年第11届年会于12月6日假乔州电力公司会议大厅举行,大约200位亚城社区的侨领,侨胞参加了这此盛会。

美东南区玉山科技协会2003年第11届年会于12月6日假乔州电力公司会议大厅举行,大约200位亚城社区的侨领,侨胞参加了这此盛会。晚会于当晚6时开始,首先由现任理事长王德博士介绍特约嘉宾,随后驻亚特兰大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吴荣泉处长致词并讲话。吴处长赞扬了玉山科技协会对中美在科技,经济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随后玉山科技青年奖颁发给董光杰,林一凡,何希林等8位来自不同高中的华裔优秀青年。

晚宴后,特约嘉宾台湾行政院国科会黄文雄副主任向与会者介绍了台湾高科技园区的发展状况,特以新竹高科技园区为例简要介绍了台湾科技园区现状,展望未来并希望更多的科技人材投资台湾高科技产业。随后新旧理事长交接。新任理事长康薇博士致词,并致赠奖牌给卸任理事长王德博士。晚会期间,大会还提供抽奖与节目表演等娱乐节目,晚会于当晚10时结束。

新唐人记者毕倩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