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赢得室内花式滑雪冠军

【新唐人】堪称为全世界最重要的室内花式滑雪盛事-球王杯(the King of the Globe)–

于十一月九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球型竞技场举行,美国选手赛门都蒙特(Simon Dumont) 赢得冠军。

这位十七岁、来自美国的选手,当他在比赛时放开滑雪杆,以一个540度的空中旋转跳跃向后着地的动作激起了全场观众热烈的喝采。

赛门都蒙特得到89.33分,分数比琼欧森(Jon Olsson)略为胜出,拿下第一。

比赛进行至陡坡俯冲时速度相当快,许多选手在凌空飞越时的速度高达时速70公里。着陆的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双边隆起的脊型区域,可以供选手们发挥创意和动作变化之用。

这十八位选手们飞跳离地面有十七公尺高,甚至高过了星期六的滑雪看板。

裁判们评分的依据,必须结合了个人风格、空中技术的难度等几项决定性的评判要素。

第一名的都蒙特赢得的奖金是一万美元,欧森拿走了3000美元,而法耶(Favre)则是10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