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发誓美国不会被吓倒

【新唐人】在伊拉克阵亡的美国士兵星期五被安葬在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国家公墓。布什总统表示,美国不会被“杀手集团”吓倒。

来自美国萨摩亚岛20岁的士兵乔纳森-法拉尼科的葬礼星期五在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法拉尼科是在巴格达一辆装载炸药和引爆装置的汽车爆炸时死亡的。

星期五一早,在伊拉克,一架黑鹰直升机在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附近坠毁,机上6人全部死亡。美国士兵称可能是被一枚火箭炮击中。

这是这个星期第二架直升机坠毁。上星期天,游击队在巴格达西部击中一架美国卡加利直升机,机上运载去度假的美国士兵,16人死亡,这是美国与伊拉克开战以来伤亡最多的一次。

美国总统布什在出席北卡罗来纳州的捐赠会时发誓,美国不会被最近发生的暴力事件吓倒。

布什说:“美国不会停下来休息,我们不会疲倦,不会罢手,直到对文明社会的威胁被消除为止。这帮凶手意在动摇美国和文明世界的意志。美国不会被吓倒。”

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一年,布什期望在大选中连任。但美军在伊拉克的伤亡人数持续上升,民意测验显示,美国人对布什处理伊拉克主要战争结束6个月来的局势的疑虑正在增长。

另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至今仍未被发现。 这是布什所说的发动战争的主要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