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气功预防癌症

【新唐人】至2020年癌症发病率的增加幅度将会有约5%﹐为什么许多疾病发病率都在下降﹐而癌症的发病率反而上升呢﹐下面听听医学专家的看法。

11月2日由美国中医防癌协会﹐美国中医防癌研究所﹐爱凯尔中医院联合举办的预防癌症免费讲座﹐在美国加州Mountain View举行。据本次讲座组织者﹐美国中医防癌协会会长麻仲学博士介绍﹕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指出﹐全球的癌症发病率将大幅度上升。其中每三个女人之中﹐有一个在她一生中可能会得癌症﹐而每两个男人之中﹐有一个可能会得癌症。癌症潜在危险性很大﹐因此预防非常重要。癌症的病因可以概括为情绪﹐饮食﹐生活习惯﹐环境四大方面。

麻仲学博士说﹕“让大家能够竖立起抗癌意识﹐能够及早采取措施。因为事实证明﹐如果及早采取有效措施﹐那么很多癌症没有发生的机会。中医把情绪分得比较细﹐它分为七种﹐喜怒忧思悲恐惊﹐这些情绪的产生是与人体内脏有密切的联系的。我认为气功尤其是它的内养功对人体有很好的作用。就是我们通过自身的修炼﹐自身的调身﹐自身的调气﹐有很好的作用。“

本次讲座即针对癌症的四大病因加以分析﹐并提出简明实用的预防方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岳琳在加州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