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灭火的美国南加州消防人员出现伤亡

【新唐人】美国南加州野火继续肆虐,奋力灭火的消防人员中有一人丧生,三人受伤。

凶猛的野火星期三(10月30日)继续在南加州肆虐。官员宣布,消防人员在古老的矿业城镇朱利安(Julian)与野火搏斗中,一人丧生,另有三人受伤。

牺牲的消防员是38岁的史蒂夫-鲁克(Steve Rucker),他已在消防队服务11年,身后遗下妻子和二个孩子。

官员表示,到星期三晚为止,已证实有20人死于野火,包括有二人是在毗邻的墨西哥地区。共计烧毁2,427家住宅和63万4,000 英亩土地。

诺瓦托(Novato)消防队长梅斯顿(Jeff Mest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的队员现在真正感受到它的压力。这是绝对的悲剧事件。面对诺瓦托救火区的伤亡,我们的队员需要经过悲哀情绪的心理咨询,因为它太可怕了。我们这里是一个非常亲密的大家庭。”

近1万3,000名消防人员在火场上搏斗,由于几天没有得到休息,很多消防人员感到疲惫不堪。火势在安静地闷燃几小时之后,由于突然的风向改变,火焰再度升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