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朝鲜被遣返后送拘留营劳教

【新唐人】试图逃离他们国家的朝鲜人,逃亡失败被遣返之后, 送拘留营做苦力。

位于朝鲜和中国边境采矿镇(Onsong)的一个拘留营里,关押着许多不同年龄的男女老幼。被迫从事艰苦的劳役。

供电中断,用人力沿着车轨推着装满货物的货车厢运送货物是件平常的事。

这些被关押的人,大部分是企图逃离朝鲜的人。他们还要运输原木、石块和其它建筑材料。

穿着便衣的监管人员,对他们严密的监控着。

一名曾被羁押过的人表示:“无论是男、是女、儿童或者是老年人,他们都用木棍击打。我的嘴唇曾被打破,还被打到体内出血,以致我的排泄物带着血并变成黑色。”

劳工都住在同一栋建筑物里面,每个房间大约都挤进超过一百个人。男女分别关押在不同的房间中;监管人员住在与他们相连的房间里。

上星期,一项新的人权报告发布后,揭露了朝鲜监狱的恶劣情形。政治犯和监管人员描述为人间地狱,充满着折磨和饥饿。

美国在朝鲜的人权委员会的报告中,由卫星拍摄的监狱照片,据推断朝鲜大约有十五万到二十万名政治犯,他们在监狱里如同奴隶般的被劳役。

北韩当局始终否认这些拘留营的存在,也不承认有这样违背人权行为。

在中国被逮捕并遣返的一位怀孕朝鲜妇女,在拘留营的遭遇更为严酷。一名目击者叙述怀孕妇女如何在监狱内生产,刚诞生的婴儿被用湿毛巾闷死的惨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