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称最新的袭击事件不会使对伊政策受挫

【新唐人】星期天(10月26日),在巴格达发生火箭袭击重兵守卫的美国防部副部长伍夫维茨下榻的拉什迪酒店数小时后,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对这项最新的反美攻击表示了反应。

鲍威尔承认美国政府未曾预期如此长时间的激烈反美攻击。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在国家广播公司NBC“会见媒体”节目中说:“我们没有预期反

抗如此激烈并持续这么长时间。”

在清晨发生的对这家巴格达酒店的袭击中,一名被派在伊拉克联盟临时权力机构(CPA)的士兵被打死,另有15名联盟的工作人员受伤。

鲍威尔说他了解想要美国部队离开的那些伊拉克人的焦虑点,不过他强调已经取得的进展并强调那将是伊拉克更好的未来。

美国在伊拉克的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称恐怖份子正试图通过袭击美国及联军来破坏伊拉克的重建。

当他离开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播音室时,布雷默表达了对星期天袭击中受难者及其家属的同情。他说:“恐怖份子今天攻击了美国平民和军人,这些美国人在那里的唯一目的则是帮助伊拉克的重建并将伊拉克交还给伊拉克人民。”

布雷默又称对事件的调查将随即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