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组织者发誓严格检查兴奋剂

【新唐人】奥林匹克组织者发誓明年对在雅典的所有比赛进行最严格的兴奋剂检查。

这个星期,一种早先探测不到的药物震动了体育界。

星期五(10月24日)雅典奥林匹克组织者(ATHOC) 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说,即使在明年8月份体育界最大的事件中缺少最优秀的运动员,他们与药物的斗争也不会妥协。

雅典奥林匹克组织者安耶洛普洛斯(Gianna Angelopoulos)说:“我们是第一个想要澄清比赛的人,我们将严格遵循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则。”

在雅典监测比赛准备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首席检查员丹尼斯-欧斯瓦尔德(Denis Oswald)说:“对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来说,对抗兴奋剂是我们最优先的考虑。我们要一个清白的比赛, 并且我们将努力测试运动员,确保违规者不能参与比赛。你如果说到大明星们,如果他们服药,那我不认为他们是什么明星。”

四位未被提名的美国运动员和英国的欧洲短跑冠军德韦恩-钱伯斯(Dwain Chambers)尿检被证实使用早先未知的新类固醇兴奋剂THG(tetrahydrogestrinone)。

美国﹐英国﹐ 德国和希腊体育当局开始重新检查几个月以来数以万计的化验样品,设法从中辨认这种被改进的药物。

官僚和政府的纠缠导致奥林匹克运动会准备工作延迟了几年的时间,使得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为之警惕。然而自从去年以来,快速进行了大量的工作。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首席检查员欧斯瓦尔德(Oswald)警告说:“时间是最重要的因素,特别是你在最后一轮的竞争中。时间很重要而且所剩不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