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式超音速客机进入最后的航程

【新唐人】协和式超音速客机进入最后的航程,星期四(10月23日),一架"协和式"超音速客机最后一次降落在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这架飞机将在星期五飞返伦敦,完成"协和式"的最后一次航程。这架飞机是在英国夏季时间19点20分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的,当时有大约1000人目送"协和式"最后一次离开这里做商业飞行。据报道,这次飞行的票价是每张9000英镑。

当这架"协和式"以其特有的轰鸣声降落在肯尼迪机场时,机场的消防车喷出水柱,以示欢迎。

飞机的驾驶员从驾驶舱的窗户伸出一面英国国旗,并在把飞机开往停机楼的过程中不断向机场地勤人员招手致意。

按照计划,星期五下午4点左右将有三架"协和式"先后在希思罗机场降落,第一架来自爱丁堡,第二架是从希思罗起飞环绕大西洋的飞机,第三架,也就是来自纽约的BA002号航班的降落将标志着"协和式"27年飞行历史的结束。

“协和式"是世界上唯一投入商业飞行的超音速客机,全球只有法国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经营"协和式"飞行,但是法航已经在今年5月底率先停飞"协和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