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质疑马哈蒂尔反犹太言论

【新唐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说,马哈蒂尔关于犹太人的讲话令人憎恶和不可容忍。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Condoleezza Rice)星期一(10/20)在曼谷的记者招待会上对于之前马来西亚总理马哈地有关犹太人的言论做出回应。

赖斯说:“大家都认为这个谈话是可恨且可耻的。我认为这些领导人也许应该选择在其他时候谈论这项议题。重点是大家应该回头看看历史,而且不应替那些只为杀人而杀人的人作任何掩盖。”

每年一次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今年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在下午的会议召开间隙,布什总统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进行了交谈。布什对马哈蒂尔说,上个星期马哈蒂尔在伊斯兰组织会议上的讲话是错误的,容易引起争端;马哈蒂尔的讲话与总统的信仰是背道而驰的。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说:“我想,总统认为那些言论是应该受到指责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