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在休斯顿召开

【新唐人】2003年10月12日,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休斯顿市的HOBBY CENTER 举行了大型心得交流会。这是他们为期三天的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李洪志先生在休斯顿传法七周年。在心得交流会上,学员们交流了如何修炼,提高心性的体会,也包括如何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共同帮助停止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等问题。

七年前的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应邀来到休斯顿讲法,受到热烈欢迎,并被市长授予休斯顿市“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证书,当天也被命名为“李洪志日”。此后,法轮功在德州、北美及全世界广为传播,修炼者也跨越了民族和语言的界线。参加今天修炼心得交流会的学员中,就有不少是来自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其它国家和地区的。

一修炼者说﹕“95年时,我们在GOTHERNBERG开始修炼。在冬天的十二月里,我们去了北京。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修炼。因为在瑞典人数不多。我就像回到了家。”

去年的10月份,正在江泽民访问德州休斯顿市期间,法轮功学员原本也预定在江氏要入住的同一家酒店举行心得交流会,可是酒店却在最后一刻把预定的房间取消。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