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灵博览吸引找寻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

【新唐人】美国密西根州第37届身、心、灵博览会在大底特律地区的美孔社区学院举行,吸引了许多找寻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们前来参观,主办单位也邀集了约二百个单位前来参展。他们包括:医疗、保健食品及用品、各类健康咨询、各种算命、锻炼身体、修炼方法、及一些宗教有关的衣服、饰物等。物资生活的富裕使得人们都较容易满足物质的需求,那么人们想在 身、心、灵博览会上找寻什么呢?

主办单位负责人Cindy Saul回忆她最难忘的经验是有一年的展览会刚好遇到倾盆大雨,参展的人必须走一段山路,有一位妇女坐着轮椅,由丈夫推着,冒着雨全身湿透,到了会场,花了数小时参观身、心、灵博览会,感到很高兴、满足。“我想他们在找寻一些比自己更伟大崇高的东西,找一些可以提供他们精神生活的地方,或许可以经由自己的方式打动自己…。”

也有人想找寻一些突破现有的医疗方式,一位参观者说,“我主要是想发掘一些不同的治病方式,找更好的方法使自己更健康,一些非传统的方法,一些方法是我的医生所不知的,因为医生们可能不知道其他文化传统中所蕴藏的好东西…。”

人们越来越相信身体健康与心灵健康是紧密互关的,推行整体营养疗法的展位负责人Lee Rossano表示,“我思故我在,我们的每一个念头都影响者身体某一部位,经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假如受测者的想法正面、积极,他们的能量就提升,假如他们的想法负面、消极,他们的能量就下降。”

博览会上出现由华人及西方人联合展示的法轮大法展位,曾经一直是身、心、灵博览会的常客,这两年已经成为法轮大法展位的负责人Valerie说,她经由参展的朋友介绍得知法轮大法,如今已修炼法轮功三年了,“当我与身、心、灵博览会四周的人们聊天时,我发现很多人都与我当年一样在找寻同样的东西…我的生活改善了那么多,我以前总要吃许多维他命,我练了一年法轮功后,我停止吃维他命,我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我并不认为我的那些病一定要治好,但是我的那些病就是好了。…修练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原有的生活方式,我想那也是那么多人都在找寻的原因,他们在找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知道可能有更好的东西在等着他们…。”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美、林宗智在美国密西根大底特律区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