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杰拉德和辛克莱尔缺阵

【新唐人】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日前宣布,国家队中场辛克莱尔和杰拉德因为健康状况不佳,因而将双双缺席作客对马其顿的欧锦赛外围赛。

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说:“辛克莱尔已经回家了,他无缘参加对马其顿的比赛,但有可能在对列支敦士登一战上阵。而杰拉德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的脚踝伤势未愈,下周三对列支敦士登的主场比赛他也可以上场。”

在辛克莱尔和杰拉德之前,曼联的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因为疝气手术要缺席一个月。对此,瑞典人感到相当遗憾:“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我们不得不为他的缺席作出应变措施。我们正在尝试几种不同的方案,希望周五我们能找到答案。”

在过去两场英超赛事中,曼联的中后卫费迪南德都因为肾病而未能上阵。不过,埃里克森表示这位英格兰的主力中后卫将在星期三和大部队会合。

目前,英格兰队在小组以2分领先第二位的土耳其。只有小组第一才能直接进入明年的葡萄牙欧锦赛,因而现在每一场比赛对埃里克森都是不容有失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