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参加威尼斯电影节

【新唐人】美国电影演员兼导演伍迪-艾伦在威尼斯电影节露面,并发表其政治观点。

星期三 (8月277日)在威尼斯第60届电影节上, 伍迪-艾伦在宣传他的新片“别的东西”( ‘Anything Else)的同时, 发表了他对一些政治问题的观点。

在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 伍迪-艾伦的话题主要是阿诺-舒瓦辛格竞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的前景和对以色列处境的关心。

伍迪-艾伦说:“就阿诺-舒瓦辛格的候选资格而言, 你们知道吗,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一个非常好、非常可爱的人。”

在提到目前中东局势时,伍迪-艾伦说:“以色列开始时是一个奇妙美好的国家,接着受到严重的地迫害。她在那个地区并不受欢迎,在承受了这么多苦难后,不仅没有对她表示出仁慈,而且进一步迫害和不欢迎,进一步地无情困扰骚扰和残酷战争。 ”

艾伦在参加开幕仪式时受到了一群影迷的热烈欢迎。 今年电影节总共有145部电影参展, 但只有一部电影能有幸于9月6日在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电影节上获得金狮奖。

相关文章
评论